癫阿铛

今天突然接到跟朋友外出拍照,趁着空闲时间,分享一下今天的穿搭,不知道你们跟我一样不,对于纯色T恤的搭配还蛮困惑,因为不想过于简单去搭配,可能也是因为我没肌肉身材,这两天的天气又要热到不行,只能从其他的单品来入手搭配了。☀️


🧳单品一:“帽子” 选择牛仔渔夫帽,为了呼应我的牛仔裤,选择牛仔渔夫帽想给出一个比较活泼的感觉。渔夫帽也是夏天防晒首选好伙伴之一。


🧳单品二:“头巾”选择黑白配色的头巾,感觉单单一顶渔夫帽过于单调,想到了把头巾加进去一起搭配,没找到效果好玩中有点酷酷的感觉。


🧳单品三:“灰色的T恤”今天的搭配,都是灰色T恤发起的,这一件灰色T恤是有一点落肩宽松,所以呢,把袖子卷上去,换一个感觉,衣服可以不完全收到裤子里,可以前面塞进去,后面可以露出来,更加随性。身材好一点这么穿,男友力都溢出来了吧。


🧳单品四:  “单肩黑色挎包” 不建议背双肩包,因为太热了,哈哈,大一点的单肩包是清爽酷酷男孩哟。


🧳单品五:“九分深蓝牛仔裤”既然T恤卷起来,那我们的牛仔九分裤来做一个大的呼应,配合上衣的卷,对应帽子的蓝。


🧳单品六:“黑色长袜”你们肯定会觉得长袜太热,其实我觉得都一样,搭配长袜好处一是黑色的运动鞋好搭配,好处二是九分牛仔裤上卷会显腿短,袜子正好弥补掉这一点,好处三是防蚊子,哈哈。


🧳单品七:“黑色运动鞋”挑一双你觉得最酷的黑鞋,这样就满分了。


好了,完毕,希望这套超喜欢的简单随性的搭配能给到你们灵感。 📷


 @LOFTER小秘书  @LOFTER话题君  @LOFTER官方博客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