癫阿铛

夏天来了,很多人最爱的季节来了。今天的搭配,发起人是:条纹T恤。那就开始来废话一堆从头道脚来一一说明~✨


🥽单品一:塔卡沙的头巾护腕一套,去年买的。非常喜欢,喜欢的点在于配色好搭,不起毛球。阳光活力运动感,这一套装备上,感觉就出来了。


🥽单品二:今天的主角:元识 棕黄🏾条纹T恤,落肩宽松款,这个版型的T恤,舒适感,运动感,那种活泼男生的感觉。有种穿上立刻年轻10岁的魔力,不试不知道,一试giao giao叫。


🥽单品三:黑色双肩包,我前面一篇说背双肩包热,哈哈哈,打脸了。今天这一套我要去奔跑,我要去追逐青春,所以,要背个双肩包,装多点零食和水,以免途中被晒干。☀️


🥽单品四:元识家的宽松阔腿裤,这一条也是心头好,我把裤子往上折,放下来就是西裤,真的百变心头好。因为上衣的宽松,我想突出运动阳光感,所以也就选了一条宽松的裤子来搭配,这条裤子面料比较硬,造型感比较强,对,就是它了!


🥽单品五:优衣库的袜子再次登场,其实我的长袜几乎都是纯色,都是优衣库。今天选的是棕色🏾,呼应,呼上应下。


🥽单品六:这双烂大街的李宁悟道,其实这一双鞋子是真的舒服,也很好搭,我冷落它很长一段时间,翻出来搭一下,整体配色也是呼应的。


💫那就以上分享💫

 @LOFTER官方博客 

 @LOFTER话题君  @LOFTER小秘书 

评论

热度(2)